close

122516 聖誕夜之後

該如何表達我對你們的想念和喜歡,因為情感的過剩以致怎樣重複著“好喜歡、好想你們”都嫌不夠。

今年聖誕夜搭著Allen的便車回到了東海,因為人潮和停車位難尋的因素,我們將車子停在二校再徒步至建築系館。Allen在那邊抱怨說為什麼再次回到東海,身旁的人居然不是妹子而是我 - - 走在我旁邊的人是他我也覺得很無奈啊,為什麼不是和我喜歡的人一起散步校園呢!
回東海首先去打招呼的就是二校的哞哞們,哞具有神奇的力量,可以使我安心、開心,雖然會想起和軒的回憶還有他沒做到的承諾。或許那根本稱不上是承諾,因為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他不會理解的,我有多麽重視這些平凡小事。

 

在建築系聖誕晚會中,腦海不斷浮現去年冬天和北京男孩的相遇,還有與Y之間的糾結。當時還有波比,我在三、四個人之間遊蕩。我記得聖誕夜前做了決定,我要讓北京男孩知道我的心意,讓他知道我也有那麼點動心。但聖誕夜那晚卻去了Y的家,因為她喝得太醉了,而我也不想回宿舍,不想一個人。是否因為我恢復單身的緣故,那晚我們都喝多了,讓身體隨著音樂搖擺狂歡,也不完全是酒精的因素,而是我們主動拋棄了理智,是我們選擇不清醒,關鍵在於自己的選擇。一隻手拿著酒瓶另一則叼著煙,當菸被熄掉我們就有了空擋去撫摸對方的身體,溫柔地從腰的側面切入,將對方拉近,再將頭埋進彼此的脖子,曖昧地且帶著挑逗的力道讓鼻息在對方的頸間來回試探,因為是試探所以能輕吻幾下並感受對方的反應,當兩人都是享受的也察覺到內心的慾望,就能夠將自身的慾望全展現出來,以至於有了那晚的開端和坦白。關於我曾經被妳慾望這件事,現今則是我們慾望過也經歷過彼此。

 

表演現場的音量之大,每個人都必須更靠近彼此才能聽見所吐出來的詞彙,一旦遠了些就會被現場的鼓聲和音效吸走。在場想要說話的兩人必須靠近至像接吻前的動作,吸進對方所吐出的詞彙,對話是種相互吸收。一見到吳璿他們,頓時數人同時呼喊著我的名字,這使我受寵若驚。忙著打招呼時,奕婷出現了,將她們推開並說“走開,李姿立是我的”然後抱抱我,我也開心地將她抱起來轉圈圈,這思念用了浮誇的方式來表達,但這就是我對她的愛。接著見到了漢華,我最愛最愛的學長,從臉書上的訊息和回覆就已讓我感到開心,但見了面才更相信他對我這學妹的重視,擁抱了幾次,並不斷地適應和他的互動,即便已經是在夜晚和朦朧的燈光下,我還是為這樣近距離的談話感到緊張。

 

當我們要轉移至H大樓的天臺,要穿越擁擠人潮時我看見H回頭並伸出了他的手,小跑步去抓住他的手臂,再到兩手掌的緊握,那是溫暖且寬大的手掌,而我另一隻手則牽著晉婷,這樣比較不尷尬,也沒有人會走丟。離開天台我們也這樣一路牽著手走回SS,有幾次更緊的相握和手指的磨蹭,這確實讓我有所心動,使我很想跳進H的懷裡、被擁抱和安穩地牽著,在那當下他就像是股溫暖的海流,溫柔的流過我也帶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