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生藥局開幕慶那天遇到樹重奏的攤位,和小老闆(不知道怎麼稱呼)聊了好久,因為好喜歡他們品牌的理念。
從是什麼契機讓他們要做這樣的產品呢?再間遇到的困難還有目前通路如何開發等等,我一直問想知道更多。
他們從農法到土地友善,品牌和包裝設計都花了不少心思,一看都可以看出在其中付出的心力。
也因為這次的機緣認識了神秘的果實,具豐富的營養價值的「油甘果」長得超神奇的拉,可是吃起來超酸澀,但是餘韻會回甘歐!!回甘

因為家人得了肝癌末期,其實也沒有任何治療方式了,我只願在營養上能夠讓他充足還有讓精神好一起以對抗病魔。
選了油甘純粹酵果露 給家人,是無糖配方,適合有在糖分控制的人喝或者喜歡喝原味的人。
而我自己其實很怕酸,但是
油甘洛神美顏酵果露酸是我可以接受的,除了單純的泡水稀釋來喝,還可以取代巴薩米克醋加橄欖油沾著法國麵包吃,我覺得這口味比巴薩米克醋還要好吃!!

身體健康其實比捨麼都重要,在沒有檢查出病症前都得過且過,以為沒有不良的生活習性就夠了,飲食也有重視沒有吃重口味啊,這樣就夠營養了吧?
但其實更重要的是這些食物的真正營養和成分呢?我們吃下了多少添加物和化學成分而不自知,所以對於食材的識別能力也是很重要的,更幸運的是還有人為了這樣的理念為我們的健康把關。

推薦品牌傳送門: http://www.trreeo.com/index.php?la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