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眼看著就又要月底,看月亮也差不多圓了,幾天前抬頭看還像顆檸檬,(umm是我太早想念),好不容易蒐集到第二顆月圓,心想還有十顆阿...

該如何蒐集那十顆呢?因為太過遙遠就將數目切半來看,那先六顆就好了如此一來進度就是2/6。

其實這兩天過得很開心,昨日和惟惟見面並騎腳踏車在台中街口穿梭,在文化中心一起自習還和我討論精神醫學的問題,點出了一些沒有考慮到的面向,

覺得這樣的討論很美好。

惟說想去歐洲歐讀藝術史,喜歡的人又要飛走了感到有些失落(我知道是因為他),但還是會祝福。

和哥哥吃飯時的對話,婷說可以拍一部日本空氣感電影, 嗚 我好想要是美式風格那樣的氣氛噢。接著叫哥哥把我丟在資訊中心去找書,那時就像家人要放手讓我去飛一樣,

是一種長大了也獲得家人信任讓我去冒險的心境,好開心也很愛家人在那刻我是幸福的小孩,而且擁有了滿滿的勇氣和信心。


下班時站在公車窗旁,看著夜晚的城市,覺得它和我四年前所看到的一模一樣,燈光四射阿 高聳的建築物和奢華的名牌精品店,好炫爛耀眼噢,我竟一直盯著窗外的它們,心想,幾年後我在面對這些浮華的城市幻影時,還能保有這樣清澈的雙眼嗎? 我其實好害怕,因為我感到身邊的人在對我進行某種物慾觀的灌輸,連點餐時我都懷疑是否真心喜歡這樣東西,或者是因為先前的經驗告訴我該怎麼點或是下意識的模仿行為內化了呢?


耽溺在悲傷太久,錯過了許多生活的美好

我不算計生活和時間和你的心,因為在那樣的過程即是失去。

其實有沒有我都沒差 就像我沒有你一樣 我們都可以過得很好不是嗎 (和過去一樣)

生活到頭還是自己的 只是有時剛好有人陪同 剛好牽著手 剛好親了嘴 剛好一起睡或起床

有時那個人剛好離開了 或永遠缺席

而現在只是剛好想起你

 

「連掌紋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辯術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