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看到Z傳來的貼文,是介紹台中餐廳和選物店的文章,拉開窗簾讓冬日的陽光滲進微涼的房間,抵住睡意認真將文章介紹的每個餐廳儲存起來,選定要去的餐廳後才有動力在這適合睡覺的天離開床。

KUSAY3

二樓空間很美,非常靜謐,很幸運上一組客人離開後就沒有人上來了,安靜且舒服地將餐點吃完。

KUSAY1

餐點選項不多,但讓我很猶豫,因為爐烤豬五花三明治感覺也很好吃,但最後點了慢燉義式牛肚三明治,想嘗鮮的心過於強烈,實在是太好奇義式牛肚的風味。

我是很喜歡大口吃東西的人,但如果是和喜歡的人來吃,我還是會希望他不要坐在我對面,咬著巧巴達時心裡在想這種無聊的小事,另一方面也被這好吃的麵包驚艷不已,口感和香氣的表現和醬汁、內餡之間有著非常和諧卻不會搶走主角光彩的互動。
這是一個有不少醬汁的三明治,直覺是想著這些醬汁會不會讓我吃的過於狼狽,也想著這些醬汁和芝麻葉會不會有所衝突,沒想到主廚特製的堅果醬、青醬(很喜歡)、和芝麻葉以及mozzarella和義式燉牛肚融合在一起是這麼的有趣,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醃製洋蔥,讓牛肚的香氣和creamy的mozzarella得以襯托且不感到負擔。


回家後看KUSAY的ig才知道這麵包是出自麵包林里,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麵包林里,沒想到這麼幸運在這裡吃到。

原本想嘗試荔枝氣泡飲,因為好久沒有吃到花粉,這裡有提供覺得很新奇。但最後我還是被熟悉的stopover咖啡所吸引,另外高山茶是選用兆兆茶院的茶葉,不得不佩服這家店選用的食材都很吸引人,完全沒有任何失望呢!


KUSAY2
離開時老闆問我今天餐點是否還可以,我說很好吃,而且咖啡沖得很好!
 


KUSAY|義式三明治/咖啡/小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號

IG:https://www.instagram.com/kusay.hub/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